我是单眼皮男生,之前用的nick是单眼皮男孩,觉得怪怪的所以就把男孩 <- 改成 -> 男生

Saturday, November 1, 2008

忙碌的月尾

每个月的28号到30/31是我最忙的时候。
因为公司要出粮给subcon所以我得忙一整天....我讨厌月尾!! 真的很累!!
我今早终于做好全部subcon payment所以有时间上来写blog。

昨天我收到新的LCD monitor高兴到我整个下午..
以前刚刚进公司的时候, 是用着那种肥肥大大的monitor,后来公司改用LCD monitor给新的员工(只限新的员工)。
我当时有点吃醋不过也没太在意.....直到最近我被派来pantai这里上班, 我的桌子根本容纳不到我的东西.. 就发脾气写了black & white的信给我上司。以下是我写给上司的信:

Dear MR xxx,

I would like to request a LCD monitor for the various reasons as stated below:

- saves space on my working table

- better for the eyes compared to CRT

- larger resolution, easier to view CAD drawings

Thank you.

  


当然我的申请被接受真是值得高兴!! 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