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单眼皮男生,之前用的nick是单眼皮男孩,觉得怪怪的所以就把男孩 <- 改成 -> 男生

Friday, July 4, 2008

感动的一个下午

刚才收到朋友的call,说要去societe吃午餐,当时我在post office寄东西,然后我就从sg wang赶去lot 10,心想又是哪个上司请吃好料,上司请吃通常都会去那里。
到了那里才懂是AA制所以我就order了一盘RM12.80的Penang Char Kuay Tiao(里面很多虾一下喔)
然后有一个女服务生就在我的桌上放了一把小叉子说有free一个tiramisu,我就开心的取笑同事们没有free的tiramisu吃因为他们不是order Penang Char Kuay Tiao哈哈。我第一次吃到酱好吃的tiramisu真的真的很好吃!好软好甜好多巧克力!!!!而且还是free的!!想过改天要带joon去吃的因为她最喜欢吃free的食物了而且还是她喜欢的巧克力tiramisu叻!
买单的时候发现单据上竟然有charge我tiramisu的钱RM9.90!! 我当然不甘心想找那个服务生理论后来被我的同事阻止了......原来........那个tiramisu是他们跟那个服务生合伙逗我开心的..........那是他们一番心意.....因为后天是我生日所以就提早帮我庆祝了!

当然那碗Penang Char Kuay Tiao也是他们请我吃的哈哈.......感动一下.....说不出话来嘿嘿。。

No comments: